周年授勋

《崩坏3》在9月将迎来自己的三周年生日,而官方也在此时间开展了三周年庆典活动,新的活动玩法内容都全部公开。在这三周年活动之际官方也开启了海量福利活动,本周末上线与在线都可以获得奖励,除此之外还有强化升级享折扣活动等你体验。一起来看看本次崩坏3三周年福利活动详细情况吧!

崩坏3三周年狂欢活动第二弹内容 登陆7天送十连

叮咚——舰长好,您的周年福利已到货,请速来领取~

三周年爆料第二弹——登录福利来袭!来看一看都有怎样的惊喜在等待着舰长吧~

1)累计登录战舰最多领35张补给卡

2)7日登录领精准补给卡×10

3)周年聊天室

4)技能升级&装备强化折扣活动

周年授勋

9月26日,将开启「登录授勋」活动,累计登录战舰900天,最多可领35张补给卡!

◆60级及以上的舰长,累计登录300天——获取扩充补给卡×5、精准补给卡×5。

◆70级及以上的舰长,累计登录600天——额外获取扩充补给卡×10、头像框「真银功勋绶带」。

◆80级及以上的舰长,累计登录900天——额外获取精准补给卡×15、头像框「赤金伟业绶带」。

崩坏3三周年狂欢活动第二弹内容 登陆7天送十连

爱酱小贴士:本活动从9月26日起永久常驻,活动开启后舰长登录游戏,即可在该活动面板查看自己的已登录天数哦~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