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装方法

怪物猎人世界中铳枪有一种非常简单操作的玩法——蓄力铳枪,这类铳枪由于是固定伤害,因此只需要无脑堆叠防御属性再配合一些辅助技能,十分适合新人上手。在冰原中自然也有这种流派的出现并且同样可玩,这里小编就像大家分享一下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的蓄力铳枪配装方法。

蓄力流的话,武器只看3个东西:

1.斩味长度(黄斩开始掉炮击伤害,所以绿及绿以上的长度越长越好);

2.类型 放射lv6;

3.孔位。

所以黑狼鸟铳,银火铳,尸套铳,融山铳这几把里,尸套算是全方位吊打了,而且r11尸套后期可以双客制吸血,r11吸血客制材料全部在森林,mr69只刷森林到lv6打完历战黑狼鸟就可以完成第一次吸血客制了。目前版本来看,蓄力铳毕业应该就是尸套了,成型还快。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蓄力铳枪配装 冰原蓄力铳怎么配装

技能上,优先级大概是这样的:

1.炮术5,集中3,回距3,刚刃,装弹up

这几个是第一优先级,最重要必备的。

炮术5是融山套送的,最好用一颗炮术珠,然后裤子融山出b,这样能多出一个4级孔。

刚刃和装弹必占两个2级孔。

集中或回距根据个人珠子情况,最好从4级孔里出一个,再用3个2级孔出另一个。

2.防性或者回性

其实这个优先级也是最高的,就是看个人打法,只防不回的出防性,只回不防的出回性。怕死的两个都出。不怕死的两个都不出。出几级也看自己,个人觉得有了吸血以后防性3就够了,这里出防性5主要为了好看。

3.投石3或者5,体力3,破坏王3

这是优先级后稍微靠后的3个技能。

投石是银耳装备送的,对节奏提升非常大,但也不是必须的,毕竟mr69前我一个投石都没出,也照样打,就是每次怪换区就要捡好石头装好到新区开打要重新插一次,比较麻烦。投石5装满石头插上龙杭,能用5分钟左右(可能更久可能更短,我没仔细计算过)

体力3,因为后期装备很少有1级孔了,我这套里只有两个1级孔。所以要出体力3最好用4级孔出,毕竟体力是有固定后缀的4级珠的,选择很多,这套里可以配合集中和回距出体力3。有了吸血以后胆子大的可以把体力3换成任意其他后缀,比如整备3。

破坏王3,是为了让怪更容易硬直,优化输出环境的。也是可以随便换成任意其他技能的,喜欢出不屈,精灵守护,攻击守势之类的可以把它换掉。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