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骑和斗枪 

枪骑和斗枪

阵容组成

枪骑:(猪妹,铁男,波比(天使),盖伦(诺手),金克斯,卢锡安,千珏,蔚)

斗枪:(机器人,狼人,挖掘机,大虫子,蔚,熊,金克斯,卢锡安(女枪))

运营思路

之所以放在一起,因为核心都是金克斯加上巨人杀手,有巨人杀手的话直接枪手基本稳定前三了,属于一套万金油烂分阵容,至于是骑士还是斗士看骑士来的多不多了,不多就选斗士,反正总有一个不会少的,现在玩斗士的人也不多。骑士基本来说要肉一点,斗士控制多一点,但是总体看金克斯发挥。

前期用小炮加巨人杀手配合卢锡安,骑士或者斗士过渡,来了金克斯可以直接换小炮,一星金克斯也比小炮猛。打到后期如果金克斯不来,换上德莱文或者卡特走帝国卢锡安,吃不了鸡烂分还是要搞的嘛,两者不冲突的装备巨人杀手可以给德莱文,沉默刀可以给卡特。

斗枪重点在于机器人拉过来后配合金克斯快速启动,注意现在狂野刺和帝国太多,拉两个肉的放两边防刺客和卡特。

 

优缺点

过渡平滑,无五费卡刚需,成型较快,但是很容易被天胡狂野刺搞暴毙,有条件的话可给千珏天使蓝装,对防刺客有奇效。金克斯到中后期不到2星容易心态爆炸强D搞崩经济,注意理财,装备灵活,除了巨人杀手无要求,可走暴力(无尽,羊刀,离子火花等),可出防御,可出辅助(缴械沉默红BUFF)。后期成型海克斯暗影在手,欧皇秒天秒地秒神仙,不欧战斗力也不俗。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