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赛小组赛打了两天,四个分组的队伍全数登场,FPX就在第一天中输掉了比赛。目前表现优秀拿到两分的则是IG和SKT,他们两连胜暂时排在小组第一,那么今天ig还能继续获胜吗?值得期待。

IG两连胜暂居小组第一 s9小组赛14日赛程

IG两连胜暂居小组第一

其中SKT这两分并不容易。他们在对抗FNC的时候并非碾压赢下,FNC即便打到最后也是有一战之力的,本身FNC也是C组很有竞争力的队伍,所以SKT能赢绝对是实力的体现。当对上RNG的时候,这种对抗性被拉到了一个新高度,除了最后一波SKT偷家的操作之外,双方真的是非常均势,SKT又赢了下来算是相当不容易了。

 

另一方面IG是先赢了AHQ一场,这理应不是一场难打的比赛,但IG也并非轻松拿下,AHQ当时在前中期还是给IG制造了一些麻烦,所以IG某些方面的状态并不被看好。第二天对阵TL算是成功复仇了,这一场IG同样不顺利,30分钟之后才把经济扳回来从而成功结束比赛,但IG的状态是在好转的。整体来说,所有队伍现在才算是开始,小组赛BO1的影响因素也很多,对于大家来说,出线是眼前比较重要的事情,淘汰赛才是考验真正实力的时候。

 

在小组赛第三天的比赛中,第一场同样是焦点战,IG和DWG都是D组中很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碰上本就是精彩之战,而上单Theshy和Nuguri的对战更是期待已久,不知道后者的符文到时候会怎么带,按理说是要做一些改变的。而FPX也将迎来他们的第二场比赛,在首秀翻车之后,他们应该要拿出点东西证明自己了。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