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是一款换装游戏,当然它不止是换装,还有各种复杂的剧情,还有妆容等,闪耀暖暖美甲是最新开放的十分有趣的玩法,那么闪耀暖暖美甲研究优先点什么好?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下面小编带来的解答吧:

闪耀暖暖美甲研究攻略 闪耀暖暖美甲先点什么

闪耀暖暖美甲研究攻略 闪耀暖暖美甲先点什么

 

不管是不是分奴,美甲研究只点主线先凑齐套装。

理由1.支线太贵

理由2.竞技场成套才能加分

另外因为稀有美甲的基础部件研究消耗较小,可以先研究稀有美甲套装的稀有部件备用

美甲研究进度说明

美甲套裝研究进度是按照套装中所有部件来计算的,因此研究完个套装的基础部件时,此套装的研究进度即为50%,研究完所有染色部件后才会达到100%。

比如店铺升到5级的任务中需要将“甜梦格子”研究进度达到50%,也就是说将此套装的基础部件研究完即可。

美甲套装的重新搭配

当收集齐一套美甲套装的基础部件时,即可对此套美甲进行重新搭配,之后此美甲套裝穿戴后显示的美甲即为自己搭配的美甲样式。

Tips:可在美甲图鉴中领取美甲“基础部件集齐”和“全部部件集齐”的收集度奖励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