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9半决赛的对战可以说非常精彩,尤其是IG和FPX这一战,之前有预言说IG胜出概率高,不过结果确是FPX胜出了。2019年英雄联盟世界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LPL头号种子FPX和LEC头号种子G2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他们将在决赛中争夺冠军。

s9决赛11月10日开战:FPX对战G2

s9决赛11月10日开战:FPX对战G2

在一场LPL内战中,FPX以3-1淘汰了卫冕冠军IG,在首次世界赛之旅中杀入了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中,夺冠热门、季中赛冠军G2也以3-1击败了SKT,继季中赛后再次淘汰了SKT,和FPX会师决赛。

继去年IG和FNC的决赛后,世界赛决赛再次由中国战队和欧洲战队争夺冠军,而G2在去年也打进了四强,中单选手Caps也随FNC杀进了决赛,是第一位连续两年进入世界赛决赛的欧洲选手。

今年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10日20时进行,这场比赛后将诞生一支新的世界赛冠军。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