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S9总决赛半决赛正式结束,三冠王SKT在今年二度白给G2止步四强,而一向严格的韩国网友也对本次比赛发表了讨论。此前GRF上单sword选手由于比赛表现较差,遭到了韩国网友的激烈攻击,GRF俱乐部甚至宣布要动用法律保护选手,这次SKT作为LCK的唯一独苗,在输给G2后又会遭到韩国网友们什么样的评价呢?

推荐阅读:

SKT止步四强 Faker英雄迟暮>>>http://news.candou.com/891872.shtml

SKT止步四强后韩国网友评论 Faker脑子不清楚建议入伍

씨야:SKT,辛苦了。

Konzession:Faker真的脑子不清楚啊。

이버풀:我们必须承认LCK现在只能作为挑战者了。而且在有利的时候不能抓住局面。

실크:最后Faker被亚索抓住了,有点可惜。G2不仅运营好,而且打架强。

리훔딱 개전드:8强,8强,4强。LCK要怎么办啊。

Bang:G2真的打得好,SKT辛苦了。

킹사나:SKT的状态和小组赛时期真的不一样,脸色也变黄,也看不到他们的笑容。

렛츠:实力差距认证。如果想要夺冠,不是要靠Super Carry,还是要消除漏洞。

프로참교육러:Sad Ending。

황자르:为什么打得那么急啊。

gmb1****:瑞兹能在一波团战打出0伤害,奇亚娜连续几波脑残,两个辅助今天的表现都那样。

planet9:以后别看LOL了,真的打得太不行了。

코알라:比赛简介:God Caps,罪人是中单差异。

피옵이:Faker,入伍吧。

멘정병:真的不对其他四名队伍感到抱歉吗?历代级的中单差异。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