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夕阳简介

《英雄联盟》OMG战队选手冰封丶夕阳发表退役声明,这位OMG的老将正式退役,这也宣告着当年如日中天的OMG如今仅剩数人。冰封夕阳在当年代表着OMG战队的最高荣耀之一,作为第一支LPL联赛冠军队伍,他们五人的“黑暗势力”如今也已经各奔东西,他也是最后的成员。

OMG夕阳断开连接 OMG黑暗势力全员退役

冰封夕阳在2014年春季赛初加入OMG,最初是为了填补中单Cool选手因病暂时离队带来的空缺。但他发挥出色,帮助队伍取得了2014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的成绩,“国服第一辛德拉”的名号就此响彻LPL。

虽然没有获得联赛冠军,但OMG获得了代表LPL出征2014巴黎全明星赛的资格,在团队赛中OMG战队一路发挥出色,但最终没能打破当年的恐韩魔咒,决赛中0:3倒在了SKT面前获得亚军。

2014年夏季赛,Cool无状态回归首发中单,Xiyang开始长时间地消失在OMG大名单当中。2015年到2016年,随着OMG老队员的先后退役,Xiyang先后辗转辅助、上单等位置,最终转型成为队伍的主力上单。

 退役声明与同行祝福

冰封夕阳退役声明:

有些话很难说出口,从刚开始的黑暗势力到现在已经不知不觉6个年头了,从刚开始的中单转型过辅助最后定在上单位、中间经历了无数跌宕起伏,很遗憾的是没有走到自己梦想的终点、没有给俱乐部带来更高的荣誉。

由于年龄和身体的因素 所以我想退役了,退役不仅仅是结束,更是崭新的开始。

纵有千般不舍,终有离别时。

OMG夕阳断开连接 OMG黑暗势力全员退役

当夕阳宣布退役之后,众多圈内好友都过来送祝福,Doinb和余霜远在欧洲没有忘记关注夕阳,这实在令人感动,夕阳也很调皮,现在评论中预定了FPX拿冠军。

除了上面的两个人之外,最让人关注的就是Uzi了,在S9十六强淘汰之后,Uzi一直都没有露脸和发声,没想到首次发声却是为昔日的队友送行:加油兄弟,祝未来一切都好!没有太多华丽的词语,仅仅一句话就能代表自己的新意。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