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后期

游戏的中期

还是去寻找一些很op的组合,比如有领军的鱼人啊,能成长的恶魔啊,机械大队就不提了,机械是真的很强,一旦胡机械那么平稳过去到熊妈妈是稳的没边,也可以4人口刷吃烂分。毕竟转型有风险 转型需谨慎。

特别的,如果中期可以找到522buff机,那么混合流也是非常强的过度选择,只要buff2个回合基本上就可以稳一段时间,给自己留下升酒馆或者继续转型的空间。

游戏的后期

合理过度到5级酒馆就到了游戏的后期

如果中期不顺要死,可以刷卡三合一赌给熊妈妈,顺利可以直接到6去找熊妈妈。天胡也可以坚持自己的套路到底,但是看见熊妈妈一定秒拿。

这样的好处1是不给对手留,2是如果能摸到2只或者2星熊妈妈,野兽还是很值得转的,目前感觉高分局中期的战力瞬息万变,转型的时候一定做好规划,千万防止暴毙。

目前来看熊妈妈野兽流后期最强,中期恶魔、机械、混合buff流差不太多。

鱼人基本上都是过渡用 ,鱼人的最大问题在于卡的不圆滑,前期强、后期强但是最重要的中期弱,很容易在巨壳龙没出来的那几个回合被别人暴打。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