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全员晋级

经过三日的激烈角逐,《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PGC的首轮小组赛正式结束。本次小组赛公有32支战队分为AB两组,在三日的比赛下前8名队伍可进入半决赛,目前代表国内PCL出战的队伍目前已经全部晋级,在此我们先恭喜他们的胜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次小组赛详情。

PCL全员晋级 四支战队携手追逐绝地求生最高荣耀

PGC在激战了两组比赛后,16支队伍率先进入到半决赛中。小组赛落败的16支队伍在今天进行了败者组的比赛。最终,8支队伍逃出生天,获得了最后的晋级名额。这其中就包括了来自PCL赛区的VC、QM和iFTY,这样一来,加上早早晋级的4AM,PCL赛区的队伍在本次PGC中全部晋级,表现强势。而来自港澳台赛区,被粉丝称为省队的AHQ和GEX也都进入半决赛。至此,中国战队的6支队伍全部晋级!

今日淘汰赛结束后,小组赛就此告一段落。而参加淘汰赛的三支中国PCL赛区战队,将全员晋级到半决赛。

回想这最终一把,IFTY最终但是把说明都吓到了,还好最终独狼稳住了,主要是最终时间,几个有要挟的对手都在场,这不严重是不可能的,这儿也能小感谢QM一波,很完美的结局,悉数晋级,说明和谈论席都是十分高兴哦,这半决赛,有得期待了。

赛后,VC队员也是承受了采访,仅仅这翻译小姐姐,形似有点严重了哦!

便是喜爱看到在国外中国电竞选手承受媒体采访的画面,很有荣誉感啊,这LOL喜讯但是传来了的,PUBG这边也不能输哦,坐等一个PGC冠军是PCL战队的音讯。

4AM、VC、IFTY、QM,依照现在的体现来看,这4AM和VC有点猛啊,八排走起?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