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近日一年一度的全球电竞大赏颁奖典礼在德克萨斯举办,在去年排行第二的《英雄联盟》项目在今年顺利晋级成为了第一名,拿下了2019年度最佳电竞游戏。感兴趣就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全球电竞大奖出炉!拳头LOL荣获多项奖项

作为一款已经拥有着十年历史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深受国内外玩家们的欢迎,今年《英雄联盟》的S9赛事FPX成功夺冠也让很多中国玩家们非常自豪。成功的赛事运营再加上大量的玩家基础让《英雄联盟》当之无愧的获得了这个奖项。

全球电竞大奖出炉!拳头LOL荣获多项奖项

并且拳头在《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上,公布了好几款英雄联盟IP类的游戏。不难看出拳头有意将这个IP发扬光大,所以《英雄联盟》再火个十年也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也期待《英雄联盟》日后能收获更多的成绩。

全球电竞大奖出炉!拳头LOL荣获多项奖项

而年度最佳战队则是由Team Liquid获得,虽然Team Liquid在S赛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他们拿下了《英雄联盟》LCS赛区的春季赛以及夏季赛冠军,在MSI季中赛也成功闯入决赛。并且Team Liquid除了《英雄联盟》项目外,《CS:GO》、《绝地求生》、《彩虹六号》等都在今年有不错的成绩,所以拿下年度最佳战队的奖项也是当之无愧的。

以下为获奖完整名单:

年度电子竞技游戏大奖:《英雄联盟》

第二名:《CS:GO》、第三名:《彩虹六号:围攻》

年度电子竞技战队:《英雄联盟》G2战队

第二名:《CS:GO》Astralis战队、第三名:《守望先锋》旧金山震动队

年度电子竞技选手:《堡垒之夜》Kyle "Bugha" Giersdorf

第二名:《英雄联盟》Perkz、第三名:《CS:GO》s1mple

年度最佳战队:Team Liquid

第二名:G2、第三名:100 Thieves

年度最佳电竞游戏发行商:《英雄联盟》拳头游戏

第二名:Epic游戏、第三名:Valve社

全球电竞大奖出炉!拳头LOL荣获多项奖项

令人可惜的是这届的Esports Awards获奖名单中没有中国战队的选手亮相,FPX在S9的亮眼表现应当有它的一席之地。不过中国电竞人才辈出,我们相信明年的获奖名单中就会有来自中国赛区的选手战队登场。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