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转会期已经正式到来,在SKT的辅助选手Mata和教练Fly离队外,今年在SKT表现优异的选手上单Khan与打野Clid以及教练kkoma的合约也相继到期。和正在商谈的Khan与教练kkoma不同,Clid直接发表了离队声明并附上了求职信息,这下李哥又要成为归家寡人了。

clid发文离开SKT 队友相继离队李哥又成孤家寡人

clid在离队声明中:先是提到了自己S9赛季一年来的优异成绩,并感谢粉丝的支持以及SKT一年来的照顾,尤其是给予很多建议的Mata。最后附上了寻找新队伍的求职信息。

而clid作为SKT整年表现最好且最稳定的选手,联赛春夏两冠的绝对功臣,而且还有十分明显的中文优势。毕竟拥有一口流利的中文,可以和LPL的队友大大的减少磨合期,更能适应队伍,发挥出正常的竞技水平。Clid现在是一张任何队伍都想拿到的王牌。不少网友在此事一出纷纷艾特那些打野需要补强的LPL豪门战队。

clid发文离开SKT 队友相继离队李哥又成孤家寡人

不过PDD曾在直播中爆料,LCK方面目前有一些保护本土选手的措施,目的是让优秀的选手资源在LCK联赛内部流动,防止被其他赛区抢走。因此clid来LPL的几率便更加小了,如果真能来LPL,那购买其的队伍肯定要花天价。

clid发文离开SKT 队友相继离队李哥又成孤家寡人

另外除了clid发文宣布离开SKT外,SKT的上单Khan也同时发布长文宣布寻找新的队伍,替补打野Haru合约也到期,不知明年的SKT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