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 羁绊

王者模拟战中有很多强势阵容,流派也相当多,本次为大家介绍的是尧天流派。自走棋游戏中从尧天流发展出来的阵容真不少,今天为大家带来这个阵容也是尧天流的一种--尧天三射三刺,还是蛮容易上分的。

王者模拟战尧天三射三刺阵容分享

八人口之后就开始狂搜提升阵容质量,当有8个以上2星的时候你在22回合前基本无敌,有一个三星(阿离/老虎/玄策)那么连胜是不可能断的,遇到神仙另说。另外老虎一般来说两星就够了,实在来的多而你下面位置又空着再考虑三星。

在你输不了的情况下,攒二星黄忠,因为急着九人口上一星黄忠提升不大,而你既浪费了之后几回合的经济还减少了搜到玄策和阿离的几率,这个阵容三星玄策是很厉害的有攻速有韧性还有长城加成。

但比三星玄策更猛的是有四buff加成的二星黄忠(尧天/双辅/长城/三射),黄忠一旦二星就尽快升九,因为比起经验的那点钱明显维持连胜更赚,哪怕升完你0块钱,那你也可以吃连胜很快攒回30阵容介绍。

 

【常规阵容】李白玄策盾山黄忠伽罗+四尧天

【低配】李白换成婉儿/司马懿

【羁绊】尧天三卫三射三刺双辅

前排提示,我的打法不是说一玩就能吃鸡的,哪怕我在五连胜上王者前也是实验了很多把输了很多局才总结出来的。别指望一上手就能完全玩懂,自己多打多总结找找阵容的节奏,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思路是活的,我只是提供自己的上分打法给你们。

这套阵容成型之后基本没有天敌,什么对手都能打,目前在完全成型后只输过一把三星诸葛+三星张飞的蜀国。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