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剑游戏中,铭文搭配也是一门学问,合理的搭配铭文能给角色带来不少的提升。当然不同的职业铭文搭配方法也是不同的,像和尚就是采用以绿为主,以红为辅的搭配。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看下花与剑职业铭文搭配攻略吧。

铭文搭配攻略

和尚:以绿为主,以红为辅。

花与剑职业铭文搭配攻略!全职业搭配方法介绍

由于和尚主要起到控制和吸引仇恨的作用,因此叠加坦度才是首要的任务,最好选择绿色这种增加生命值的铭文,当然少量的攻击对于和尚而言也有着很关键的作用。

蝶衣:以蓝为主,以绿为辅。

花与剑职业铭文搭配攻略!全职业搭配方法介绍

作为队伍中的奶妈辅助,最重要的属性还是和治疗效果息息相关的内功,同时在为了保证能够持续性的治疗,也需要适当性地提升一些生命值。

影月、蜀山、玄冰:以蓝/红为主,以绿为辅。

花与剑职业铭文搭配攻略!全职业搭配方法介绍

这三个输出职业必须保证足够高的输出能力,所以在铭文上优先考虑增加攻击的类型,这样才能够将输出收益提升至最大。

总而言之铭文搭配应该根据职业的特点来选择,毕竟每个职业的定位都不同,选择合适的铭文能够发挥出更为强大的战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