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WE战队的Mystic选手成为自由人的消息已经传遍全网,热爱LOL的玩家都知道Mystic在LPL效力五年,凭借出众的外貌和犀利的打法成为了LPL的牌面AD之一。在他成为自由人后不少玩家都在猜测他是否会选择其他LPL战队,但是近日LCK赛区非洲队官宣,大舅子回到LCK成为AF首发AD。

Mystic加入AF

11月25日AF官方宣布ad选手mystic加入队伍

在早些时候Mystic宣布不再和WE续约,成为了自由人,为WE效力五年之久的王牌ADC要寻找下家,现在这个下家出现就是AF战队。

官宣mystic加入AF 大舅子终回LCK

确定了大舅子是确实回到了韩国,并且不在LPL继续打比赛了,之前就有传言称大舅子加入AF战队,只是很少有人信,现在官宣就证实了这一点。大舅子加入AF战队,对于WE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很难接受的现实,毕竟大舅子在WE呆了四年,很多人都是很不舍的。还有一个导致Mystic回到LCK的原因或许是由于家庭,毕竟Mystic是成家的人,考虑家庭因素让Mystic选择了AF战队。

AF在这次转会期间早早的就有了动作,刚开始就宣布了Kiin的续约,Kiin是AF里面最重要的选手,被网友们称为是孤独Carry的“院长”,在LCK的上单里面属于顶尖的那一类人,AF这一手可以说快准狠,而现在又宣布了Mystic的加盟,可以说上下两路都有了比较强力的保证。相信会在S10赛季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