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解读 

LOL英雄联盟最近曝光了一个新英雄厄斐琉斯,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厄斐琉斯这个英雄的操作非常复杂,那么厄斐琉斯到底怎么玩,要怎么出装好呢?希望下面这篇LOL英雄联盟厄斐琉斯出装推荐能帮到大家。

英雄联盟厄斐琉斯出装、技能、玩法介绍

英雄联盟厄斐琉斯出装、技能、玩法介绍

五种武器按顺序替换,w切换主副手,每种武器有50发弹药,主手弹药用完之后强制更换排到队列最后,由下一个队列中的武器顶上,自身不能完全决定武器的顺序

没有e技能,q(2级之后)r(6,11,16)自动学习并升级,因此升级不获得技能点,而是3个选项的18个属性点(攻击力,攻速,额外穿透)

主手的q为独立cd,q消耗弹药与法力。主手平a带副手额外伤害与效果。

r的cd共享,射一团月光出去,触碰到第一个敌人爆炸造成aoe伤害并触发主手向r范围内的敌人用主手武器射一发加强平a

通碧:步枪/额外射程

骚扰,消耗,拥有最远射程。通碧的技能会标记敌人,右键点击被标记的敌人(全图)会用副手武器平a一次(除青碧自己作为副手)造成伤害并触发目标附近的标记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q: 射一道月光对第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并标记

r: 加强平a带标记,标记引爆时伤害更高

断魂:短镰枪/续航

吸血,过量治疗时获得小型护盾

q: 加移速并同时用主副手武器攻击一次(类似于平a),目标英雄优先

r: 会治疗自己

坠明:火炮/功能型

平a带有逐渐减弱的减速效果

q: 对被坠明减速的敌人(全图)造成伤害并禁锢,此技能不触发副手武器

r: 加强平a的减速会强很多

莹焰:火蛇枪/清线,aoe

平a对目标身后造成锥形范围的伤害,莹焰的平a跟技能伤害可以逐渐提高

q: 喷射火焰,对敌人造成伤害。之后再用副手武器平a一次所有中q的敌人

r: 加强平a由锥形变为环形

折镜:环刃/高伤近战

折镜是回旋镖(不用接,自动回手),折镜回来前不能平a(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副手),回手后重置平a。折镜飞行速度跟攻速正相关,且与目标越近回手越快(飞行距离变短)

每对一个敌人用折镜的技能或用其他技能触发折镜平a造成伤害时,会暂时创造出一个折镜的分身用来强化平a。(分身也可重置平a吗?)

q: 放置一个炮台,用副手武器攻击最近的敌人

r: 如果命中的敌人数低于3,下一次普攻将会造成相当于命中了3名敌人的额外伤害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