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重庆Major的结束,DOTA2也步入了新的版本,在11月27日DOTA2更新了新版本7.23,在这个版本中上线了新英雄电炎绝手。大家对新英雄肯定都不了解,因此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讲解新英雄电炎绝手的具体玩法和技能介绍,让大家了解这位新英雄。

新英雄:电炎绝手

技能介绍:

电光石火

电炎绝手用她信赖的猎枪射杀敌人,造成伤害并减缓敌人的移动速度。在平射距离内特别有效。

龙炎饼干

电炎绝手将一块烈性饼干喂给小莫迪或一名队友,使他们短距离跳跃。跳跃的单位将在落地时对敌人造成眩晕和伤害。

霹雳铁手

电炎绝手开动蜥蜴坐骑上的加农炮,瞬间子弹齐射,每次击中都会造成固定伤害,获得速射和攻击距离加成,而她击中的敌人将被降低攻击速度。

蜥蜴绝吻

电炎绝手让小莫迪立住,引导他瞄准,他将喷射出灼热的火痰,对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会留在地面上,对敌人造成减速并持续造成更多伤害。

DOTA2电炎绝手技能介绍 电炎绝手技能玩法讲解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