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鲁班大师正式上线,这位新英雄玩家们已经期待已久,鲁班大师在测试服就已经进行了非常严谨的测试,因此在本次推出后相信也不会有太多的改变,因此装备铭文之类的内容也很好做参考。如果还有不太会玩鲁班大师的玩家,可以来看看,做到轻松掌握新英雄。

王者荣耀鲁班大师铭文搭配推荐 鲁班大师出装方法

王者荣耀鲁班大师铭文怎么搭配?

鲁班大师既是一个保护后排的辅助,也是一个可以开团的坦克,所以需要大量的生命值作为支撑,铭文方面推荐:

蓝色调和+绿色虚空+红色宿命

调和:最大生命450、每5秒回血52、移速4%

虚空: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6%

宿命: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攻击速度10%

这三个铭文都有提供最大生命值,调和还有每5秒回合,鲁班大师也是很适合出减cd装的,配合虚空效果会比较好。

鲁班大师怎么出装?

【出装顺序】奔狼纹章+抵抗之靴+极寒风暴+红莲斗篷+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召唤师技能可以搭配治疗术或者晕眩进一步保证控制效果,另外新英雄除了白起以外,和各射手搭配效果也不错,用一技能弹开刺客保护射手输出。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