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那GRF大新闻中,GRF违规操作的选手Kanavi由于不正规合同离开JDG回到GRF,而在一系列事件后我GRF宣布所有成员全部成为自由人。就在大家猜测Kanavi的去向时,没想到他选择了重回JDG,以自由人的身份正式和JDG签约,看来JDG的饭菜还是香啊。

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原文:

很高兴向大家宣布,经多方友好协商,即日起,打野选手Kanavi (서진혁)现正式回归JDG,担任打野位。

在刚刚过去的LPL夏季赛中,Kanavi曾多次帮助队伍取得胜利,我们十分看重这样极具潜力的选手,相信他的回归,能够帮助JDG取得更好的成绩。

欢迎Kanavi回来,我们将一起努力,为了梦想而奋勇前行。

kanavi回归JDG 以自由人身份正式加入JDG

JD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此前卷入GRF合同风波的Kanavi选手正式回归JDG,劫波渡尽,期待Kanavi的精彩表现!

在经历了GRF事件后,成为自由人的Kanavi还是选择回到JDG继续担任打野,长期位于韩服高分段的00后小将Kanavi是新生代韩式打野的代表。在你心中,最能代表韩式打野的选手是谁呢?

kanavi回归JDG 以自由人身份正式加入JDG

留在世界第一赛区是最佳之选,kanavi正式回归,继续担任打野位置。cvmax在直播的时候提到了kanavi加入JDG一事,不过之后他表示:kanavi只在JDG待一年,一年之后他会回到LCK,这是他自己做的决定。

GRF大戏落幕,Kanavi也回归JDG,尘埃落定,希望他们之后的表现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