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

王者荣耀新英雄鲁班大师正式上线后有一段时间了,不少大家应该已经见过他了吧,这次的新英雄强度非常高,经常被很会玩的鲁班大师秀一脸。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是好呢?如何才能有效的针对鲁班大师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两个简单的克制方法。

如何克制鲁班大师

英雄弱点

鲁班大师大部分的技能都需要引导,害怕硬控,频繁地被打断引导将会让鲁班大师的作用大打折扣。

另外,鲁班大师的攻击距离很短而且单兵作战能力不足,没有很强的位移技能,一旦落单毫无还手之力,不像妲己宝宝,被追时进草丛,瞬间增加100%的战斗力!嘿哈!

克制英雄

硬控干扰:墨子

王者荣耀鲁班大师克制方法 如何克制鲁班大师

作为在稷下学院和鲁班大师不分伯仲的机关天才,墨子恰巧就是鲁班大师的头号克星。墨子可以频繁地使用2技能打断鲁班大师的引导。如果鲁班大师带人过来,墨子还能使用大招把两人牢牢捆住。墨子表示:鲁班大师,你还拿什么跟我斗啊?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