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即将到来,不少游戏也准备推出圣诞节活动了,那么王者荣耀的圣诞节活动是什么呢?王者荣耀圣诞节皮肤目前已经曝光,虽然不是全新皮肤,而是孙策大乔的星元皮肤,不过还是很不错的。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推荐阅读

王者荣耀金色仲夏夜回城特效优化效果一览

http://news.candou.com/894330.shtml

王者荣耀2019圣诞节孙策大乔星元皮肤曝光

王者荣耀2019圣诞节孙策大乔星元皮肤曝光

王者荣耀2019圣诞节孙策大乔星元皮肤曝光1

王者荣耀2019圣诞节会出什么皮肤?

其实官方在今年的圣诞节是有皮肤计划的,但是不是新皮肤哦,大家不要搞错了,出的星元皮肤、星元皮肤、星元皮肤,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大乔和孙策的猫狗日记的星元皮肤,这款皮肤是有圣诞节的气息的,目前网络上已经有博主曝光了这两款的星元皮肤哟。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应该不是成品的星元,而是星元单品,也就是各个部位可单独购买的,售卖方式也是不同,可用蓝星币、紫星币或者点券购买,具体价格需要等官方公布!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