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问谁是大家最想要的猎人皮肤,那么希尔瓦娜斯一定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不过暴雪一直没有让玩家如愿。但是事情在最近迎来了转机,在最近的直播中职业选手“RDU”不小心泄露了希尔瓦娜斯皮肤的相关原画内容,可以看出皮肤的完成度已经很高,相信在下个版本内就会推出。 

炉石传说希尔瓦娜斯猎人皮肤曝光 预计在下版本推出

推荐阅读: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新卡内容>>>http://news.candou.com/894520.shtml

从直播环节可以看到,Rdu 所使用的账号上,所有内容都已经解锁,他先是称赞了“冬幕节”加入的德鲁伊新英雄“黑泽尔巴克”很可爱,继而翻到下一页,看到了一个他自己都没见过的东西,点开一看才发现坏事了,尽管关掉的速度很快,但毕竟正在直播,Rdu 明白自己一时不慎成为了一名“舅舅党”。

尽管目前已经可以基本确认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将成为全新的猎人皮肤,但是目前其获取方式和具体上线时间还有待官方的正式发布。

炉石传说希尔瓦娜斯猎人皮肤曝光 预计在下版本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已经进入荣誉室,但是强力的亡语效果,让“女王”之名早已响彻炉石酒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