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近不少皮肤都爆出优化的消息,比如说诸葛亮的武陵仙君等,今天的消息,小乔天鹅之梦皮肤将再次优化,而这次优化的变动非常大,整个形态发生了变化,现在的样子大不相同,那么具体是什么样的,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推荐阅读

王者荣耀2020鼠年限定皮肤五岳分别多少钱 王者荣耀鼠年限定皮肤价格

http://news.candou.com/894614.shtml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皮肤方案图纸欣赏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皮肤方案图纸欣赏

作为荣耀典藏皮肤,天鹅之梦将迎来体型、海报、模型的全面翻新!

目前天鹅之梦处于概念重新设计的阶段,为了配合小乔体型的优化升级,使皮肤更契合小乔的气质,美术大大在原有人物设定基础上,重新为其设计了芭蕾舞者形象[鼓掌]

“公主遭受诅咒变为白天鹅,只有王子的坚贞之爱才能打破魔咒。但王子被邪恶的黑天鹅迷惑,白天鹅在无望中陷入永远的诅咒,分裂出黑化的一面。”

优雅而华丽的黑暗小乔,大家还喜欢吗?

美术大大的留言

“天鹅之梦原设计属于早期皮肤设计,我们的第一轮翻新,在保留原本主题的基础上做了品质提升,主要进行了局外展示的调整,但从目前已上线的设计来看,小乔·天鹅之梦离我们想要达到的品质差的还比较多,所以我们发起了对此皮肤的第二轮设计翻新。

新设计去掉了原本设计中与主题无关的元素,减化过于繁复的元素,强化主题。我们保留了小乔芭蕾舞者的形象,并对服装进行了重新设计,在裙摆处特意加入了二方连续的羽毛元素,强调天鹅芭蕾主题的同时也凸显了舞者本身的气质。

与之前的主题设定一致,在局外展示时,可爱的白天鹅将在演绎舞蹈的过程中逐渐蜕变成神秘高贵的黑天鹅,而在局内则常驻为黑天鹅形象。通过此种方式,在主题上更加强化故事内核。

在设计上,我们重点想要传达两种形态的差异化,白天鹅的设计整体对称圆润,并搭配银纹与蓝灰色,加上可爱的发型,给人一种低调和乖巧的感觉;而黑天鹅则更多地采用了不对称的尖角设计,以高贵的金色与更艳丽的蓝紫作为点缀,辅带夸张的黑化妆容和发饰,让角色显得更加恣意张扬,也更具有舞台感和戏剧张力。”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