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OL全明星2019的1v1模式再度开启,今天已经是第二日的比赛了,在本届比赛上午除了我们LP的选手外,还有一位非常受关注的选手也结束了比赛,那就是来自LCK赛区的大魔王Faker,不过在今年李哥似乎状态也并不好,目前仅仅止步十六强。

Faker输了全明星单挑赛 仅仅止步十六强

【2019全明星赛1v1模式 Faker vs Levi】

Faker与Levi在前期都进行了试探性的换血,但都非常谨慎地没有交出全技能对拼。一直拖到Faker将兵线推到塔下时,Levi交出了火箭跳跃想要强打,但Faker也直接反击,一套技能将小炮打到死血。Levi在塔下强行用秒表拖时间,虽然让Faker拿到了一血,但防御塔也收下了Faker的人头。

缩圈开始后,Levi跳到血包上并用大招将Faker推出了加血范围,又有大饮魔刀加持,血量上占据了很多优势。Faker一级大招的冷却时间实在太长,没能坚持到最后的决战,Levi利用全技能的伤害将Faker逼出了圈外赢下了胜利。恭喜Levi晋级!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