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形及怪物介绍

最近很多玩我的起源的玩家都在问,在游戏里面等级提升到66后,荣光竞技场这个团本应该怎么打?目前,已经有不少玩家率先进入荣光竞技场开荒,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下面就是荣光竞技场炼狱打法攻略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我的起源荣光竞技场炼狱怎么打

地形及怪物介绍:

地形是圆形斗兽场,十分简单粗暴。在斗兽场进门走到底有三个非常显眼的门,最左边和边的门里是小怪。中间门是主boss。

我的起源荣光竞技场炼狱打法攻略 BOSS打法副本技巧介绍

在刚进本后,左右两边分别有两个通道,左边npc生产炮弹,可以让右边的炮发射。右边通道有个npc,靠近后有对话,可以在一定条件下触发buff。同时也有个炮,可以打到对面墙上的一个怪,这个怪就是隐藏boss。

这个副本一共有2波小怪+一个boss+一个隐藏boss。

怪物介绍:怪的特点都是,攻击高、血厚。对面板要求高。副本本身元素单一。彩蛋单一,没有很多套路。

boss介绍:主要boss为蛮族龙,刷出条件是前两拨小怪打完后,等待间隔cd后门会开启,跟前两拨出怪方式一样。boss攻击方式,没仔细观察,主要有普a和冲刺技能,boss身边人会被震开。

我的起源荣光竞技场炼狱打法攻略 BOSS打法副本技巧介绍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