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玩战双帕弥什这款游戏的玩家都在问,在游戏里面新出的乱数这个角色,应该怎么玩?他是一个物理输出,大招无敌时间久,用来躲那些难躲的范围伤害,阵容可以是70、辅助qte、流光等等,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很高,一般萌新小伙伴不建议用,大佬可以尝试的。

乱数阵容搭配建议

阵容搭配:

如果里想主c的话可以把黎明换成70,主要是辅助qte用来削护盾用的。流光的qte奶就完事了,但是如果是黎明主c的话就不用换了,乱秀里的队长技能还是非常非常给力的。

这人物,物理属性天花板,唯一一点致命缺点就是没属性伤害打不动肉,你带个破甲切着用就好,这人物很秀。

战双帕弥什乱数阵容搭配 乱数玩法攻略

强度分析:

s里偏近战,平a还会向前动,核心三消+红,但是红技能释放时间长,又不无敌,虽然可以移动,但是动了基本等于技能打空,想安全地放全技能除了在时停内,就看能不能抓住机会,不然就是用脸接技能。

大招无敌时间久,用来躲那些难躲的范围伤害,就是红球上天再被人打下来的时候感觉,不过听说现在有霸体了。

乱数是纯物理,带嗜狼没作用,可以用,只不过只有纯面板攻击,武器特效就别想了。还是比较适合异火。

战双帕弥什乱数阵容搭配 乱数玩法攻略

总结:

乱数,打战区,物理战区,天花板。推图有更好的替代品。物理战区,他就是王。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