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最近王者荣耀下一个赛季s18赛季的赛季奖励皮肤以及公布了,S17赛季的皮肤是大漠剑客夏侯惇,下一个赛季的皮肤就是无双骑手奕星!小编特意带来了奕星混沌棋这款皮肤的技能特效和背景故事等,感兴趣就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s18赛季皮肤 王者荣耀奕星新皮肤混沌棋

王者荣耀s18赛季皮肤介绍

王者荣耀s18赛季战令皮肤是奕星!!!

故事背景:

妲己宝宝先带大家温习一下凤仪之诏的系列故事,女帝设宴、千灯夺魁,武艺高强的大漠刀客夏侯惇,在这一赛季拔得头筹,下赛季迎来了一位围棋神少年——弈星-混沌棋!

晦日之期,天地晦暗不明。长安设千盏明灯为山河增色,女帝特赐凤仪之诏,筹办“千灯夺魁”,遴选出优胜者赐予殊荣,酉时日入,千灯齐明,群英夺魁。

方若棋盘,圆若棋子,围棋法天象地,又以黑白子代表混沌。

弈星携凤仪之诏前来,擂台上以黑白子列阵对敌,布局变幻莫测、落子奇诡难知,观之如观混沌,是曰“混沌棋”。

一招一式在方寸棋盘间上演,犹如武斗般精彩,外人不识棋局之混沌,唯少年棋手双瞳湛然。

棋罢,少年拂去衣襟上的银杏叶,消失在灯火阑珊之中。

“不可贪胜,不可不胜。”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