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最近开启了全新副本“代号神陨”,这个新副本对玩家来说当然就意味着新的挑战,这次副本的难度不低,相信大家也都有去体验过了。不过这个副本其实暗藏玄机,不知大家是否有发现,在机关解密的环节其实可以拿到隐藏的宝箱,下面我们就分享一下龙族幻想能量机关隐藏开启方法。

龙族幻想神陨副本宝箱获取方法 神陨副本隐藏宝箱在哪

这一关卡需要同学们将电路连成“T”型,为能量环供电打开下一关的大门。

而隐藏宝箱就藏在此关卡中,开启隐藏宝箱的方法如下图。

龙族幻想神陨副本宝箱获取方法 神陨副本隐藏宝箱在哪

在为能量环供电前,先让供电机串联起来,使电路形成“山”字型,即可开启隐藏宝箱啦。

具体来说就是要把下数第二行的中间那一块的电路先改为朝下,连好出隐藏之后再改成朝上来链接通关电路。

如果开启隐藏宝箱前使电路完成“T”字形,则隐藏宝箱不会再出现咯。

虽然隐藏给出的东西不一定价值非常高昂但是玩家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入手,费不了多少的时间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