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期已经进入收尾的阶段,更大战队俱乐部基本上都已经谈好了人就是在等官宣了,不过WE兮夜的正式离队,还是引起了很多WE粉丝们的讨论,是奇迹红的没落,还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启呢?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次在世界赛上听到那一句恭喜WE,一起来往下看看吧!

御三家的没落?WE兮夜离队引起粉丝热议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就在刚刚WE战队官方也是正式发表了兮夜未能续约成功的公告,WE方面表示“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WE.xiye(苏汉伟)即日起正式离队。离别这种事,应该不会发生吧,七年时光,青涩至成熟,相聚至离别,你为逐梦而去,愿你此程如愿,感谢xiye为WE作出的所有贡献,这里永远会是你的家,我们衷心的祝福——你想要的都会有!”

御三家的没落?WE兮夜离队引起粉丝热议

虽说WE长文说的很感人,但对于兮夜离开WE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老御三家感觉没了,可以嗷,御三家一个比一个狠,咋滴?你们上辈子都是拆迁办的?行吧的我青春结束了。”

御三家的没落?WE兮夜离队引起粉丝热议

还有网友表示“但凡WE稍微上进一点,稍微有点规划,他两也不会走 一个说要在we打到捞打到we不要他为止,一个说we是青春是梦想是归宿,可惜了,希望我们兮夜同学去更好更大更闪耀的舞台,继续关注你,是因为想看看三代we能走到哪一步。”

御三家的没落?WE兮夜离队引起粉丝热议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虽说大舅子和兮夜都走了让人觉得有点可惜,也算是不破不立吧,下个赛季就真的要靠新崽子们冲了,所以除了加油,没有后路啦,每个人都要加油鸭!双c在其他队也要加油!”

御三家的没落?WE兮夜离队引起粉丝热议

确实虽说在转会期内有选手离开是很正常的事,但兮夜作为一个在WE呆了七年的老选手,会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老东家,的确让人感到有些惊讶,或许兮夜真的对现在的WE有些失望了吧,选择自己去追寻梦想了,所以对于WE正式官宣兮夜离队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