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战代码

炉石传说的历史中,海盗战是曾经红极一时的速攻卡组,甚至后来也有人将巅峰的海盗战称为最强速攻,但是海盗战依然随着时间逐渐没落。在新版本巨龙降临上线后,因为破甲骑士的加入,战士们纷纷放弃挨打,而官方也在卡包中推出了众多海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版本强度最高的海盗战卡组。

推荐阅读: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传说39名高强度任务猎攻略>>>http://guide.candou.com/895142.shtml

传说24名海盗战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最强战士卡组 传说24名海盗战玩法攻略

卡组代码:AAECAQcEyAOvBN6tA4KxAw0csAL/A9QF7gbnB53wAp+hA/WoA9ytA92tA+iwA+mwAwA=

点评:

然后要介绍的必定是早在预览期就被广泛讨论的海盗战,官方对战士走海盗路线的决心毅然决然地体现在了新卡上,不管是职业卡,一些中立卡看起来也完全是为战士量身打造的。并且新环境上线后大家才恍然发现,可用的嘲讽随从居然这么少!好像天时地利都站在了海盗战这边。

而tnrAy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首日就职业用这套有点不讲道理的海盗战直接打上了传说40名,颇有些当年海贼王的意思。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