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被气到唱rap这个关键词最近火了,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doinb竟然会唱rap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doinb被气到唱rap的始末。原来这只是一个视频剪辑的效果,doinb吐槽队友的视频被剪辑后像是唱rap。

doinb被气到唱rap是怎么回事 doinb被气到唱rap事件介绍

近日,一段doinb在英雄联盟游戏中疯狂吐槽队友的视频热传,视频中他用流利的中文述说着游戏中队友种种“罪责”,而这视频又被网友加上后期制作,使得doinb看起来就像在说rap!

doinb被气到唱rap事件始末回顾

原因是因为doinb一直没有buff,而且一处于劣势或者被单杀,就会一直嘟囔,各种口吐芬芳,各种Rap就出来了,这也是doinb让人喜欢的一个地方,他语速很快,抱怨的时候就像是唱Rap一样,粉丝听到了也是笑得不行。

看到这里,有网友留言:看到这儿谁敢相信他是个韩国人?

其实doinb是一个自带体系的中单,水平在LPL里面应该算是一线,离顶尖差了一点,英雄池一直是个迷,总能掏出一些花里胡哨的英雄来打中单(克烈),也能出一些花里胡哨但是效果拔群的装备(正义荣耀冰杖大面具瑞兹见过没),但有时候也会存在不跟着版本玩英雄的问题(佐伊玩的不太好),名副其实了LPL第一鬼才中单。

回顾Doinb个人职业生涯,还是比较曲折的。他被认为是在LCK没有战队看得上,来到LPL赛区加入了QG战队。一年之后战队改名为Newbee战队,Doinb却只能去打次级联赛。半年之后再度重返LPL。2017年之后又分别效力于JDG和RW,都未能带领队伍获得好的成绩。甚至在一年之前,Doinb被传出因为伤势,可能退役的消息。不过最终选择加盟了FPX战队,并在首度闯入全球总决赛之后,就获得了冠军。

最近,随着FPX战队拿下了S9世界冠军,再次成为了大家的焦点,其中几位队员更是人气暴涨,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12月初的LPL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FPX的几位队员tian、刘青松和doinb,以及IG的JKL和PDD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在采访的时候,doinb说出了自己的一个目标,让不少人颇为感慨。

就在14日,Doinb被央视网采访的视频被发出,其中就谈到了中国国籍的问题。Doinb直言,自己非常希望转到中国国籍!

对于此事,网友有支持也有反对,那么对于这个“会打游戏,又会rap”的小哥,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