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新人 

然后隔了一段时间之后,RG官博再次更文:上单RNG-AmazingJ(石伟豪)和上单RNG-LoveZrr(肖志)正式离队。

RNG转会期人员变动汇总:uzi等三人续约、两人离队、两新人加入

RNG转会期人员变动汇总:uzi等三人续约、两人离队、两新人加入2

 

 

在RNG公布老队员的变动情况之后,又再次公布了RNG战队新加入的队员,在AD位置,RNG战队新加入选手Betty(卢禹宏),一位实战经验丰富的冠军AD选手,也就是之前网上爆料的原FW战队ADC,三年内随队先后获得5次LMS赛区联赛冠军。而在打野位置,RNG战队新加入了Xiaolongbao(李小龙),一位潜力打野新人,也是之前PDD自己透露的原YM战队打野。

 

 

对于RNG来说本身受关注度就极高,这一连串公布人员变动,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小虎、UZI和小明这三位队内核心的成功续约无疑对于RNG来说是件好事,尤其是UZI的成功续约,让很多粉丝感到安心。对于新人打野小龙堡,虽然是YM出来的,但是真正的实力怎么样?和RNG队内其他人员会有怎么样的化学反应,这个只有等新赛季来看结果了。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