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解锁探索领取钻石,变相削弱福利 

s18赛季没有发放钻石奖励原因:

这是因为从s17赛季排位赛季主题进行改版了,从这个赛季开启了收割年度主题-凤仪之诏,这个主题会分成四个 赛季,四款赛季主题皮肤,而且排位赛界面也增加探索玩法,完成指定任务后可解锁场景中的道具,并且领取奖励,而且官方也有公告说明,取消赛季结算钻石奖励,同时增加了探索钻石奖励,也就是将赛季结算奖励变成了探索奖励。

而在s17赛季更新的是还有发放钻石奖励,这是因为s17赛季领取的是s16赛季结算奖励,s17赛季开始改版,这是不冲突的!

所以你也会问在s18新赛季如何领取钻石奖励,这个赛季排位探索及进行了优化,官方也有公布了具体的解锁条件,具体如下:

1、大段位晋级,突破到星耀段位就可以了

2、胜场数达到10场、45场、145场

3、MVP数达到5场、25场、70场

4、金牌数达到5场、20场、50场

根据s17赛季排位探索领取到的钻石来看,总数量是要超过3000钻石的,不过钻石毕竟是比较容易弄到,而且应该很多玩家钻石也已经溢出了,所以解锁这些任务就随缘吧!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