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拉克隆即将觉醒 亦正亦邪由你决定

炉石传说官方发布全新冒险模式“迦拉克隆的觉醒”最新消息,本次全新冒险模式将于1月22日开启,并且拥有独特的双线冒险路线,玩家们可以分别扮演怪盗或者是探险家协会。本次新乱斗还会推出35张全新卡牌。即日起参与限时预购更可额外获得1包金色经典卡牌包。

炉石传说迦拉克隆的觉醒冒险模式公布 1月22日正式上线

迦拉克隆即将觉醒 亦正亦邪由你决定

炉石传说迦拉克隆的觉醒冒险模式公布 1月22日正式上线

“迦拉克隆的觉醒”是《炉石传说》巨龙年最后一个冒险模式,将为以“达拉然大劫案”为开篇的宏大故事落下帷幕。在这次的冒险模式中,“迦拉克隆的觉醒”将会把怪盗军团和探险者协会的故事合二为一,让玩家可以体验两条不同的故事线,感受截然不同的两个结局。怪盗军团能否得逞?拉法姆是否能证明自己确实是最邪恶的反派?还是说探险者们会击败拉法姆,最终拯救世界?这一切都将取决于你。与“达拉然大劫案”和“古墓惊魂”不同,“迦拉克隆的觉醒”将重回之前经典的线性冒险模式,让你可以按顺序击败各个首领,体验整个故事。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