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崩坏3今日开启了春节活动,其中有一个活动叫做春节拼拼乐,简单来说就是玩家通过参与每日试炼及主线关卡将能获得空白拼图片,然后用空白拼图转化为拼图碎片完成拼图,获取奖励,并有机会参与抽取新春大奖。来看一看本次拼拼乐活动的详情吧。

崩坏3 2020春节拼拼乐活动玩法介绍

崩坏3 2020春节拼拼乐活动玩法介绍

 

崩坏3春节拼拼乐活动介绍

一、春节拼拼乐

1.活动时间

1月21日10:00~2月2日4:00,20级及以上玩家可参与。

2.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舰长参与神州仙行记-每日试炼与主线关卡时,将会额外掉落「空白拼图片」,每日关卡掉落上限为5个。

2)在活动面板-春节拼拼乐中,可消耗空白拼图片转化为随机当前拼图碎片,舰长可将拼图碎片由待拼区移动至拼图区。

3)舰长可以在拼图区域移动碎片,到达正确位置碎片则会锁定,完成每个区域,可获取当前区域奖励,拼凑齐整张拼图时,可获取完成奖励。

4)完成部分区域时可获取「新春抽奖券」,用于在拼拼抽大奖活动中抽取周边奖励。

5)本次活动共有3张拼图,会随时间依次解锁,在每张拼图中可获取「新春抽奖券」*2。

3.拼图解锁时间

四宝引春:1月21日10:00

年夜上鲜:1月23日10:00

双喜临门:1月27日10:00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