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迦拉克隆的觉醒”1月22日最新消息,新冒险模式卡牌内容上线,其中新卡的强度大家一定很关心。想知道萨满普通法术卡风暴之眼的评价吗?下面为大家奉上风暴之眼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炉石传说风暴之眼卡牌简评

一、卡牌介绍

萨满祭司普通法术:风暴之眼

10费

召唤三个5/6并具有嘲讽的元素,过载(3)。

二、卡牌立绘

炉石传说风暴之眼卡牌评价 炉石传说迦拉克隆的觉醒新卡

三、卡牌简评

作为10费才能释放的法术,三个56嘲讽在10费时效果不会像进入构筑的其他9~10费卡牌那么强力,并且10费也基本杜绝了配合其他卡的可能。

过载三在标准展开能力不足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有进入构筑的希望;至于狂野收益偏低。

【更新】

本来是觉得直接配国王/莎莎恐魔的,但是在本次版本更新中萨满祭司出了一把新的橙武(召唤法力值消耗相同的传说随从),9费挂刀+阴谋清场/狼魂站场下回合接10费法术的组合技还不错……虽然标准对应费用的传说随从强的很少就是了……

卡牌评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