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神重做介绍

决战平安京新版花鸟卷怎么出装?在最近决战平安京的版本更新中,花鸟卷迎来了一次版本重做,在重做后花鸟卷的技能玩法和难度都有所优化。因此新版本花鸟卷也是十分强力的,但是既然经过了重做,那么肯定在出装方面有所变化,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新版花鸟卷的出装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决战平安京新版花鸟卷出装玩法推荐 花鸟卷重做后攻略

决战平安京花鸟卷重做后怎么玩

一、式神重做介绍

1.式神定位

花鸟卷拥有多种控制与消耗手段,同时根据技能的命中还可以为自己和队友提供回血与护盾,大招拉控使得花鸟兼具先手开团的能力,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辅助式神。

2.团战作用

花鸟卷前期通过线上的续航与消耗,辅助射手发育。中后期配合三技能的定身与大招的群体拉控效果达到开团与控制效果。

3.目前现状

花鸟卷技能重制前,她的治疗与控制能力取决与她的技能命中率与叠层,使她的上手难度较高。改版后的花鸟卷拥有更容易触发的治疗与控制技能,降低了门槛同时也提高了她的团战作用。

关于新版花鸟卷的详细技能机制请见:新版花鸟卷技能机制一览

二、搭配推荐

1.灵咒推荐

瞬步+盾守:辅助的标配灵咒。

瞬步+束魂:进一步限制敌方行动,增加控制手段。

决战平安京新版花鸟卷出装玩法推荐 花鸟卷重做后攻略

2.阴阳术推荐

初级阴阳术:法强、冷却、生命值。

中级阴阳术:护灵、预兆星光、唐伞守护。

护灵增加治疗与护盾效果,预兆星光用于线上增加血量回复。唐伞守护可以在开启大招时增加自己的生存率。

高级阴阳术:言灵·守。开启大招后增加护盾与移速,结合二技能可以更好地切进敌方阵容,开启团控先手。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