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

英雄联盟2020LCK春季赛常规赛在2月5日正式开启,LPL的春季赛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停止了,因此最近大家也都开始关注起了正常举办的LCK的比赛。在LCK春季赛的首次比赛就是T1 vs DWG,这次比赛中重组的T1有着不错战斗力,的,最终2-1拿下DWG获得了2020LCK春季赛的首场胜利。

2020LCK春季赛常规赛T1 vs DWG

第一局

【BP】

T1:瑟提、酒桶、兰博、女枪、蕾欧娜。

DWG:铁男、盲僧、瑞兹、厄斐琉斯、布隆。

【比赛视频】

英雄联盟2020LCK春季赛战报 T1让1追2拿下DWG

【战报】

前期铁男对线瑟提打出了明显的压制效果,双方中、下路发育基本持平,酒桶和盲僧的行踪都被对方河道视野发现,所以没有gank节奏。8分钟盲僧抓住T1下路回城的时间差,控下第一条土龙。蕾欧娜游走到峡谷先锋河道,E指到瑞兹但和中野脱节,铁男和布隆赶到后DWG人数占优,蕾欧娜在铁男大招中无奈送出一血。

DWG抢先落位打第一条峡谷先锋,不过被酒桶大招加惩戒抢到,T1击杀DWG上野两人打出经济领先。第二条峡谷先锋出生前T1把重心放在下半野区,酒桶击杀了火龙,随后盲僧探先锋河道视野时被T1众人打出闪现,DWG选择让厄斐琉斯单吃一血塔交换T1的峡谷先锋。20分钟兰博下路单带时被铁男单杀,DWG打出1换2控下风龙,T1则把先锋放在中路撞掉DWG一塔,所以双方经济并未拉开。

27分钟T1下路组虽然在大龙河道抓死盲僧,但自己也被DWG双TP赶到的上、中反杀,DWG尝试rush大龙,瑟提孤身进场拖延时间,盲僧复活后DWG打出1换3还是把大龙收入囊中。T1在中路和红buff野区连续被抓单,DWG推掉三座外塔经济领先6千。36分钟T1蓝buff野区团战,DWG打出2换4推进中路,拆掉一座门牙塔后撤退不及,T1复活反打出1换4顺势击杀大龙,追平了经济差。DWG防守中路高地水晶时盲僧Q中女枪大招踢回将其秒杀,T1上、中双双倒地后DWG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