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

LOL2020LCK春季赛首日的比赛在2月5日正式开展,紧接着T1 vs DWG的比赛后,KT vs GEN正式开始。本次KT和GEN都在转会期迎来了比较大的操作,两边都带着新阵容开始了2020年的首场比赛。在本次比赛中GEN以2-1的比分战胜KT获得比赛胜利,让我们恭喜GEN。下面是LCK春季赛常规赛KT vs GEN比赛战报,一起来了解一下比赛详情。

2020LCK春季赛常规赛KT vs GEN

第一局

【BP】

KT:剑魔、皇子、奥恩、厄斐琉斯、塔姆

GEN:铁男、盲僧、辛德拉、女枪、锤石

【比赛视频】

2020LCK春季赛KTvsGEN战报 英雄联盟2020春季赛GENvsKT赛事回顾

【战报】

GEN坚持以下路为重心的战术,盲僧早早便开始对下路施加压力,终于在辛德拉一波TP支援下形成了四包二,成功击杀KT下路组合,打开了前期局面。

初期的击杀没有给GEN带来更大的优势,KT在争夺地图资源时抱团更加紧密,决策也更加果断,反而是盲僧和铁男多次落单被KT抓住了机会。KT在18分钟不到就手握三条小龙。

早早拿到水龙魂,KT更加势不可挡,在野区全面压制GEN的视野,通过大龙强势开团,击杀GEN多人后拿到了大龙。盲僧想要进入龙坑搏命抢龙却无济于事。

KT全员带着兵线一路推进,趁着GEN下路还未复活的时机直接平推,强行拆掉基地,不到30分钟就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