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梦境限时开启

王者荣耀2月高级梦境什么时候开启?王者荣耀每年高级梦境都会现实开启,这也是王者荣耀官方宣布的第二次高级梦境活动。在这次的云端梦境高级梦境中我们可以获得很多好看的皮肤,并且还都是限定款,因此大家千万别错过。为了早日拿到这个奖励,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具体的开启时间吧,下面小编带来了2020年王者荣耀2月高级梦境开启时间,希望大家喜欢。

2020年王者荣耀2月高级梦境开启时间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高级梦境奖励分析 王者荣耀第二次高级梦境开启时间

【高级梦境限时开启,筑梦成功免费领永久】

高级梦境全新开启,活动专属皮肤限时领用,完成每周任务收集星光,筑梦成功还可永久拥有!

【梦境开启时间】:2月8日 00:00 ——3月14日23:59

目前已官宣会开启一次活动,时间是在2020年2月8日——3月14日,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个是官方第二次出高级梦境活动,上一次高级梦境是2019年7月份出的,也就是暑假期间。

第一次、2019年7月17日到8月31日

第二次、2020年2月8日到3月14日

第三次预测、高级梦境活动大概一年就2/3次,暑假、春节/情人节这两种出的可能性会大一点,所以下一次可能还是暑假期间推出。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