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仙灵女巫 璐璐

对基础护甲值和攻击力进行了取整处理。E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让皮克斯可以更频繁地被使用,也因此更有价值,这样璐璐就能发挥她最棒的仙灵伙伴的最大价值了。

基础属性

护甲值:28.22 → 29

攻击力:46.368 → 47

E - 帮忙,皮克斯!

冷却时间:10秒 → 8秒

高玩点评:E冷却时间减少2秒,保护和输出能力提升,较大加强。

赏金猎人 厄运小姐

基础攻击速度成长属性降低

在所有水平的分组中,厄运小姐的表现都很不错,因此我们将打击她的基础属性而非技能,这些属性在特定的玩家手中可以发挥得更好进而获得优势。

基础属性

攻击速度成长属性3% → 2.25%

高玩点评:成长攻速较大减少,后期输出能力削弱。

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

Q技能基础伤害降低。

诺提勒斯就如同高校中的霸凌者,他将你的头按进马桶里让你几乎窒息 - 仅仅因为他可以。我们要制止这一现象,这样他的敌人才不会太过于压抑,尤其是在游戏前期。

Q - 疏通航道

基础伤害:80/130/180/230/280 → 70/115/160/205/250

高玩点评:Q基础伤害减少,前期能力削弱。

机械公敌 兰博

基础属性数值进行了取整处理。W技能额外移动速度和护盾值降低。

我们将一些属性数值调整为了干净整洁的整数,同时移除W技能的部分防御力,这样他就不再是中路的线霸了。

基础属性

护甲值:30.88 → 31

攻击力:61.036 → 61

W - 破碎护盾

额外移动速度:20/25/30/35/40% (处于危险温度时30/37.5/45/52.5/60%) → 15/20/25/30/35% (处于危险温度时22.5/30/37.5/45/52.5%)

护盾值:80/110/140/170/200 → 60/95/130/165/200

高玩点评:W基础护盾值减少,前中期对线能力削弱。

元素女皇 奇亚娜

现在,W技能的被动攻击速度随技能等级改变。

鉴于奇亚娜在职业赛场中是一个可靠的摇摆位,她在野区的能力也使得我们对她的评估十分困难。我们想要鼓励玩家们把她作为一个中单,让她少在野区里横冲直撞。

W - 方圆塑令

被动攻击速度:20% → 5/10/15/20/25%

高玩点评:W攻速随等级提升,前期大幅减少,打野能力较大削弱。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