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型冠状病毒依然在影响着各行各业,LPL春季赛、《守望先锋》联赛等比赛都因为疫情宣布延期,而最近《绝地求生》方面也宣布他们将停掉《绝地求生》在2020年的首个电竞赛事。本次《绝地求生》赛事举办地点虽然在柏林,但是蓝洞依然考虑到了选手和员工的情况而取消比赛,不过之后的四次全球性活动蓝洞表示不会有改变。

《绝地求生》2020PGS柏林宣布取消 因疫情严重考虑选手情况

根据蓝洞在官方声明表示:“此次延期是考虑到选手、员工以及所有玩家粉丝的自身健康安全而决定的。”同时这也是首个亚洲以外因为冠状病毒疫情而取消的电竞比赛。不过蓝洞也在后续补充表示2020年计划举办的四次全球性活动仍然没有改变。

此外在上周,蓝洞还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了300万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并表示“PUBG公司已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疫情牵动人心,爱心不分国界,我们谨以绵薄之力,向当前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