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局

第三局

【BP】

APK:俄洛伊、盲僧、阿卡丽、女枪、泰坦。

AF:剑魔、蜘蛛、潘森、女警、塔姆。

【比赛视频】

2020LCK春季赛APK vs AF战报 大舅子关键局节奏起飞拿下胜利

【战报】

两队人员变动:AF.Mystic登场,中野Fly/Spirit下场,Dread/ALL IN登场;APK下路组再次换为第一场首发选手。开局蜘蛛打完双buff入侵APK红buff野区,AF中野下路尝试越塔,盲僧及时赶到劝退了AF众人。6分钟潘森大招飞下路,泰坦拖到队友到场,双方全员混战中阿卡丽被AF包夹交出闪现,剑魔跟闪拿到一血,但拉扯中蜘蛛也被APK反包夹,AF打出1换2。

潘森第二个大招再飞下路,帮助女警收获双杀,盲僧选择控下峡谷先锋止损。女警换线到上路推塔,在剑魔单吃下路一血塔的同时女警也推掉APK上路一塔,AF经济领先5千。APK在中路强开了一波女警,塔姆将其吃掉全身而退。AF击杀第二只峡谷先锋放在中路撞掉APK一塔,大龙出生前AF手握1土1风2条小龙,APK在AF红buff野区眼上蹲被卡住位置,AF顺势推掉APK中路二塔。

中期AF推进下路,俄洛伊被剑魔绕后集火击杀,APK二塔告破,阿卡丽在上路只单带掉AF一塔。26分钟APK全部外塔失守,经济落后8千。APK抱团在中路拆眼时,潘森大招落地开团,剑魔大招进场无人能挡,女警火力全开帮助AF团灭APK,喜提春季赛三连胜!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