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狂野奇迹法卡组怎么玩?炉石传说奇迹法是非常经典的卡组类型了,这个卡组可以说是经久不衰了,最近的黄金赛上很多选手选择了这套卡组,既然有这么多人使用,那么这套卡组自然有着其强大之处。在最近新的迦拉克隆的觉醒中新加入的组件让奇迹法变得非常厉害,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狂野奇迹法卡组玩法。

炉石传说狂野奇迹法玩法 黄金赛狂野奇迹法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手游狂野奇迹法卡组

一、卡组构筑

1.卡组曲线&耗尘

这套是周末黄金赛中大部分人使用的奇迹法。

炉石传说狂野奇迹法玩法 黄金赛狂野奇迹法卡组推荐

2.卡组内容

神秘代码:

AAEBAfWfAx6cAoEE3gX4B/oO+g/DFoivAva9At/EAtPFAu/3Aq2RA72ZA8aZA/yjA7ulA+GlA5CnA+GoA7mtA/6uA6qvA4KxA5GxA9uyA+O0A7i2A/O3A9PAAwAA

二、卡组解读

资深探险者、紫罗兰魔翼鸦加入后,打开时空之门变得越来越好做了,同时也不再惧怕奥秘法的爆炸符文。

国服主流构筑舍弃了大法师瓦格斯,力争在前期就做完任务,火妖磨低血线,巨人开门斩杀对手。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