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决战平安京手游的玩家都在问, 游戏里面的2月17日的线索任务怎么做,目前这个任务已经更新了,本周线索提示为:燕子裁剪春风的时候,也剪出了第一朵桃花。很多玩家玩到提示就知道对应式神是谁了,但还有些玩家猜不透。下面就让编编来告示大家今天的任务式神是谁吧!

决战平安京2月17日线索任务燕子裁剪春风的时候也剪出了第一朵桃花攻略

任务线索:燕子裁剪春风的时候,也剪出了第一朵桃花。

对应式神:桃花妖

任务攻略:在式神录和桃花妖互动即可。

决战平安京2月17日线索任务是什么 决战平安京2月17日线索任务怎么做

每周一刷新的周常任务,根据提示的线索完成对应的任务后,可以获得一百点赏金特典经验奖励,任务围绕着平安京的式神进行。

这周的式神线索任务还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可以从给出的线索“桃花”二字可以轻而易举地猜出了,仔细想想跟桃花关系最密切的式神是哪位?

就是我们的桃花妖啦!

那么完成方法就是:

在式神录里和桃花妖互动就可以完成任务啦,点击一下她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