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中,lpl和lck是比较重要的两个,LPL与LCK赛区风格是不同的,之间的差异是无比鲜明的,LCK运营精准,节奏慢,而LPL则节奏较快,各种小混战和大型团战更是分分钟爆发,目前lck比赛进行中,而lpl则延期,有的选手吐槽lck比赛无聊。

Doinb吐槽LCK比赛节奏慢,适合打发时间看

Doinb吐槽LCK比赛节奏慢,适合打发时间看


FPX的中单选手DOINB在直播中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LCK的比赛简直太过无聊了,前期你能看到的就是补刀补刀再补刀,就好像他们训练赛只练习了补刀一样,如果失眠患者在晚上看他们的比赛,绝对会在五分钟之内睡着。

DOINB如此直言不讳,着实让粉丝们吃了一惊,DOINB虽然是韩援,却始终心向LPL,在不同场合都维护着LPL的尊严,对于这一点,洲际赛的克烈潘森已经很好地证明了。即使如此,DOINB这样严厉地批评LCK也是令人所料未及的,在对LCK的比赛嗤之以鼻的同时,DOINB也诚心夸赞了LPL的激烈对抗,认为是这才是最具有观赏价值的,LCK的比赛打得都太怂了。

因为时刻替LPL说话,DOINB也被LCK的观众所唾弃,当弹幕担心LCK又要对他口诛笔伐时,DOINB也表示自己不会害怕,因为LCK那边已经没有人喜欢他了,这一番言论让粉丝心酸不已,作为替LPL夺下S9冠军的良心韩援,还是衷心希望DOINB能够得到应有的尊重。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