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九野目前正在测试中,这是一款卡牌游戏,目前本次测试初始为水属性套牌,那么水属性卡牌怎么玩呢?所以下面就从水属性分析怎么选择迷域水属性卡牌,告诉大家怎么选择卡牌阵容:

仙剑奇侠传九野水属性通关迷域阵容搭配法分享

仙剑奇侠传九野水属性通关迷域阵容搭配法分享

初始卡牌中,1费3/4/5攻那张牌法术多数时候是可以留着的,有时奇效。飞龙探云手也很好用,可垫联袂偷得卡一般也都好用。另外就是在很多打法中都是核心的初始两种灵剑:

飞剑提供输出,宝物合适时输出直接爆炸,而辟邪在升级机会不多时可以不升,3级只在有时需要升。需要注意的是,辟邪2级的2点伤害很诱人,但是容易耽误飞剑进度,宝物合适时早升飞剑才是王道。

这第三种灵剑适合早些开,因为3级千风用起来是真的香: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千风和加到4血的那个宝物有一定矛盾,下飞剑时若同时存在,飞剑会变成受伤状态的4血。

碧水剑灵不用说了吧,太强了,只不过欧洲人才能拿到。

少年剑圣强,升级之后更强(3/10/6),配合连击、属性增幅、不屈什么的爆炸强。

这张牌没升级一般,升一级还行,升满0费用处就大了,一般都很有用,宝物适合就是神卡。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召唤部署的法术牌既算法术又算召唤部署,也就是说打那种被动是我方做一次某类型动作,下回合该类型动作加5费的怪会有些难受。

因为飞剑,喜欢偷的带这个会很舒服,很多怪也有超模卡。适合那种中速、慢速的卡组,打快攻就有点拖节奏了也没什么必要。

可重复使用的直伤本来就不错,而且这法术升满是1费打3。除此之外,这东西打穷奇也很好用(直伤法术应该可以打迷雾的怪吧= =)。

初始444的身板就不错,可以自行召唤灵剑效果更是好除了快攻都可以作为主力之一,而快攻卡组也可以按需带一个,用来在打穷奇时提供炮灰。连击宗师很爽(手动滑稽)。一般不需要升级,基本不需要升到满级。

初始6费,升满4费,回7血抽3牌。非成型快攻都可以带,特别是新手,带起来会稳不少。除此之外,2费回3血抽1牌的法术作用类似。属性增幅类打法或者需要回血能力时3费群回4也不错。2费回6不缺回血就不要带了。

初始时3费,只有1点冻结,用来拖回合啊,给飞剑创造输出机会等。升一次会多出这个联袂效果,升满减一费。算好用。

需要群解时带一个。升第一次加1伤害,第二次可以打到对方主将。

一些打法好用,有机会直接确定胜局。因为有飞剑,天罡战气还不错,配合连击食用更佳。不屈一是保部署,再者因为它可以给连击剑圣用直接杀穿对面或者干穷奇,所以也推荐一下。

不是推这一张,而是红卡基本都挺好,大部分打法都可以带。那么为啥现在才提呢,当然是因为只有欧洲人才能遇到红卡(手动滑稽)。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