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航线玩法速览

龙族幻想荒漠航线怎么玩?龙族幻想上线了新的跨服战场玩法,本次的新玩法是荒漠航线,在荒漠航线中我们需要分为两个阵营,然后保护镖车后获得积分,不过也有很多其他的积分获取方式,因此本次地图的可玩性非常丰富。想知道具体的玩法吗?下面就是龙族幻想荒漠航线玩法攻略了,一起来看看吧!

龙族幻想荒漠航线怎么玩

龙族幻想荒漠航线怎么玩 龙族幻想荒漠航线积分获取方法

荒漠航线玩法速览

装备部和学院合作出了一个新项目:荒漠航线,帮助装备部整理散落在战场上的各种装备部战斗物资。

学院以此为考核项目,为了激励同学们在这个项目中努力战斗,特将同学们区分敌对阵营,并且根据大家所在阵营的分数来计入期末考核分数!

据说校长还让施耐德教授亲自监督同学们的表现哦~为了在施耐德教授的课上拿到S成绩,努力吧!各位新生!

夺龙文碎片送镖车,豪取胜利

荒漠航线玩法加入了许多新奇的元素,让赢下比赛的方式变得多样化!

同学们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己方阵营积分。当比赛倒计时结束时,积分值高的一方可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