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微信公众号中,每天都会提出一个跟游戏有关的问题,回答正确就可以获得抽奖资格。3月13日CF手游公众号的问题是:王者之啸的“横劈”技能名称为?相信有很多对游戏不太熟悉的小伙伴不太清楚答案是什么,如果不清楚的话留来看看小编整理的云梦四时歌3月13日每日一题的答案介绍吧。

CF手游3月13日答案 王者之啸的横劈技能名称为

王者之啸的“横劈”技能名称为?A警戒姿态;B警戒横劈 回答格式:cf 答案;比如答案是A,则回复cfa 不清楚答案的小伙伴可以去火线姐发布的历史图文中寻找答案哦!

答案: cfA

CF手游每日一题参与方法

第一步、打开【CF手游】公众号,在下方的菜单栏中选择【火线福利】-【每日一题】,触发每日一题活动

第二步、按照答题格式:cf+答案,回答问题(例如:正确答案是A,则回答cfa)

第三步、回答正确后点击提示链接,进入抽奖界面,在四个快递盒中任选泽一个,随机获得奖励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