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

lpl春季赛昨日3月15日一共有三场比赛,三场比赛非常不错,这里来为大家回顾一下rng和WE的比赛。RNG最近势头不错,之前已经是两连胜了,大家也十分期待rng能继续保持势头,对手WE此前是二胜一败,表现也不错,昨日的比赛中,最终RNG2-0碾压了WE,最终RNG取得了四连胜的好成绩,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LPL春季赛3月15日 RNG 2-0 WE,RNG三连胜

LPL春季赛3月15日 RNG 2-0 WE,RNG三连胜

这场比赛的关键还是双方中野,近来状态不错的Beishang面对冉冉升起的XLB,有一手绝活塞拉斯的Plex又能不能顶得住春虎呢?再者在重组后,WE的风格和战术体系都有较大的变化,队伍的协同性还是RNG占优。

第一局,狼行剑魔四杀天神下凡,RNG先下一城

开局RNG中上灵性换线,直接把阵容盘活了。xiaohu在上路完成单杀,而且langx剑魔换到中路后,通过和XLB在下路的联动,为队伍建立了优势。凭借着第一波的优势,RNG在上路河道团灭WE。而后天肥剑魔的发育无人能挡,在团战中天神下凡。

(责任编辑:珂珂)